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濱參不雅夜市2019年11月27日
發布時間:2019-11-27
發布內容:

感受一般 一點都不熱鬧 很蕭條的感受 可能本往來來往花蓮的人就不多 再加上去的時候並不是旺季 感受沒什麽可逛的 不如金三角商圈 不保舉?

位于南濱公園旁,取其他夜市分歧的是,這裏玩樂的項目多于吃喝,還正在海邊,薄暮前還能夠來這裏撫玩落日慢慢沈入海面的美景。

南濱夜市是花蓮規模最大的夜市,位于南濱公園旁,取其他夜市分歧的是,這裏玩樂的項目多于吃喝,宜蘭民宿圓夢屋還正在海邊,薄暮前還能夠來這裏撫玩落日慢慢沈入海面的美景。

我們去的那一露台風來襲,南濱參不雅夜市只要少數的幾家仍正在停業。不外能夠看出常日的熱鬧,不過乎是各類本土小吃,很是要保舉的是一種當地産的燒酒,雖然入口狠辣,可是是當地人經常會喝的,值得一試。

這間夜市會收攤比力早,並且由于正在南濱,南濱參不雅夜市20感受就是做旅客生意。所以仍是去自強吧。19年11月27日這裏的選擇也不多~不保舉特地過來!宜蘭東門夜市台灣夜市小吃價格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