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職業農人學院村落旅逛精品民宿專題培訓班正在臨朐開班2019年
發布時間:2019-11-20
發布內容:

11月2日上午,由職業農人學院、臨朐縣委組織部、臨朐縣文化和旅逛財産成長核心、八喜旅逛網配合舉辦的“職業農人學院村落旅逛精品民宿專題培訓班”正在臨朐縣委黨校正式開班。職業農人學院副院長韓、臨朐縣委組織部遠教核心從任張棟出席開班典禮做了講話。各鎮(街、園、區)文化旅逛取村落複興分擔擔任人、縣曲相關部分擔任人、沈點文化旅逛企業擔任人、村落文化旅逛沈點村擔任人等共計50余名加入本期培訓。

本次培訓班爲期一周,以講堂講課加外出、現場講授爲手段,旨正在優良的村落旅逛典範案例,提拔村落旅逛的運營辦理程度和旅逛辦事能力,打制村落旅逛特色品牌,旅遊民宿闡發處理臨朐民宿運營中常見的問題,強化民宿從業人員辦事認識,幫推民宿運營提檔升級。職業農人學院村落旅逛精品民宿專題培訓班正

本次培訓邀請了市文化和旅逛局資本開辟科科長王中海、臨朐縣規劃編制研究核心科長高燕、臨朐縣文化和旅逛財産成長核心副從任王慶波、臨朐文化旅逛成長無限義務公司副總司理劉景海進行講課。

通過本次培訓,把先輩的辦事引入了村落旅逛從業者的運營辦理中,控制規範的辦事技術,提高了辦事質量和規範化運做程度,將對臨朐精品民宿的培育取成長起到積極的推進,對提拔臨朐精品民宿質量、開辟特色精品民宿具有主要意義。

近年來,臨朐縣依托優良的生態旅逛資本,改變村落旅逛是“低端旅逛”的不雅念,鼎力成長“沂山人家、采摘農園、科普驿坐、村落營地”等十余種旅逛新業態。攬翠湖溫泉度假村鼎力成長溫泉、滑雪、在臨朐開班2019年11月20日旅遊民宿馬術等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逛項目。台灣民宿宋噴鼻園生態世界扶植青舍橘屋精品民宿,打制“睡谷”;沂山安修佳苑民宿,以“禅文化”爲從題,打制精品文化從題民宿;支撐五井蓬菖人、嵩山北黃谷、九山牛寨、山旺龍條山等根本前提較好的區域成長精品民宿,打制“臨朐人家”精品民宿品牌。

11月2日上午,由職業農人學院、臨朐縣委組織部、臨朐縣文化和旅逛財産成長核心、八喜旅逛網配合舉辦的“職業農人學院村落旅逛精品民宿專題培訓班”正在臨朐縣委黨校正式開班。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