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辦理平台雲掌櫃取民宿預定平台小豬展開合做預定民宿
發布時間:2019-11-20
發布內容:

雲掌櫃做爲民宿範疇分析性辦事商,急民宿之所急,聯袂小豬,一同爲民宿處理“新渠道新流量”的問題。

本年是雲掌櫃深耕民宿範疇的第七年,從單一的房態辦理系統,到現在的民宿分析辦事商,結構民宿辦理、渠道曲連、全網代銷、定平台小豬展開合做預定民宿微信營銷等多個維度,幫力民宿高效運營。逸民宿怎麽樣同時,不竭對接更多渠道平台,爲民宿爭取更多的利好,預定民宿添加民宿分析收益。民宿辦理平台雲掌櫃取民宿預

10月中旬,雲掌櫃取小豬簽定計謀合做和談;11月2日,兩家一同開展“免傭返紅包”,淡季送收益。

小豬此次選擇取雲掌櫃進行合做,透顯露其將踏入村落民宿市場的計謀擺設。這對雲掌櫃的泛博民宿從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遇。越早上線小豬,便能越早搶占更多流量。

小豬成立于2012年,羅東民宿相較于保守OTA,顯得更爲年輕化。但顛末7年迅猛成長,目前已籠蓋400個國內城市、300個海外目標地,具有80萬+房源,具有5000萬的活躍用戶,已是短租平台“新四軍”之一。

小豬的客源構成,是其年輕化的另一緣由。大師都曉得,菩提谷民宿現正在“95後”、“00後”已成出行從力軍,各大平台無一不正在爭取年輕人的青睐。而小豬的客源取這部門群體高度沈合,數萬萬級的年輕化新流量給民宿帶來了無限的可能。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