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飛龍上桌”學生制做創意美食羅東美食
發布時間:2019-11-18
發布內容:

中國美食網站排行榜美食獵人由業界教員陳楓洲(左二)指點學生們,將紅蘿蔔、白蘿蔔取芋甲等,雕镂出雞、龍、鳥等形體。(來曆:《時報》)精美的蔬果雕做品繪聲繪色。(來曆:《時報》) 中新網5月23日電據《時報》報道,羅東高商22日舉辦餐飲結業功效展,學生完滿呈現3年正在校所學,做創意美食羅東美食會場環抱各式甘旨好菜,礁溪民宿讓人食指大動,取會家長正在這一刻,深深孩子長大了。 校長陳世埕說,會場內各式料理甘旨,看得出學生的存心,有學生將以往聖誕節的姜餅屋,打形成台式風味的房子;精美的蔬果雕做品惹人矚目,則是業界教員陳楓洲指點學生,將紅蘿蔔、白蘿蔔取芋甲等,雕镂出雞、龍、鳥等形體。 正在外獲的學生也是會場核心,獲得2013年商科身手競賽烘焙組優勝的學生俞慈芸,因對烘焙有樂趣而認實投入,將來將繼續向前邁進;獲得飲辦事組優勝的學生黃鏻正,專攻外場辦事,儀態、笑容取自傲十分主要,他將來則想成爲侍酒師。 加入鴨鄉鴨噴鼻第一屆鴨肉、蛋創意烘焙角逐,榮獲銀牌的學生王靖雯等人,羅東美食也對烘焙充滿樂趣,王靖雯指出,“飛龍上桌”學生制取俞慈芸將趁著暑假,但願能成功考取西點蛋糕證照,而目前2人都具有西餐、飲調、烘焙取餐服證照。

下一條!藍紹敏赴秦淮區調研嚴沈風險排查化解工做時強調 深切推進嚴沈風險排查化解 全力營制平安不變社會情況?

同感!爲何要呢?出演什麽是本利,天天要只是爲了一時噴罷了,或者說他們的是“只要本人有”的平等!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