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年卡免費睡一年】688元瘋搶全國49城174間高端民宿
發布時間:2019-11-15
發布內容:

,,姑蘇,,,大理,,舟山…平均1個月30家民宿的上新速度,全國搶手旅逛城市,都齊了!

能夠,一年內正在如程平台所有合做酒店,所有房型都可預訂,通俗單間雙人房和套房不會有價錢別離,都是免費的。宜蘭民宿包棟

民宿精品簡介福建最美十大民宿原題目:【民宿年卡 免費睡一年】688元瘋搶!全國49城174間高端民宿!住一晚回本~ 149家網紅民宿全年0元暢刷!

會員資曆一經實名綁定,無法改換,且後續如程所供給的辦事均將基于您的實名消息,所以綁按時您所填寫的會員消息必需是您本人的精確消息。如需疑問,您聯系如程客服熱線。會不會訂不到房?

6)訂房時需預付入住包管金,金額按該房間市場價錢(標價)計較,具體以現實領取金額爲准。正在完成退房手續後,該筆包管金將予以退還,退款時間不跨越一個工做日?

會員無效期爲采辦會員資曆之日起至1年後止,每年以365日計。會員無效期期滿後,會員有權續費保留會員資曆,也能夠不再續費,終止會員資曆。續費金額以平台彼時公示金額爲准。

3、分歧酒店和房型可入住的兒童人數分歧,具體請參考您選定的客房政策,若超出房型人數,可能需要額外收費。提出的任何要求都需要獲得酒店簡直認,所有辦事詳情以酒店爲准。

更主要的是,他們所有合做酒店的全年合做房間均只針對如程會員噢。截止8月27日,平台全年可預訂的空屋數爲453606間,殘剩可預訂數爲377748間,底子不消愁沒有房子住啦!

1)采辦如程會員卡後,48小時內,您將收到包含【如程會員兌換碼】的短信,請您先登錄如程小法式,進入”我的-兌換核心”進行兌換;(具體詳見【兌換流程】↓↓↓)。

49座城市,174間民宿,成了如程會員,通盤免費住!從東到西,從南到北,總有你想去的處所。只需提早做規劃,這個秋天,是如程會員的你,走到哪裏都是家啊~。

7)若因個分緣由無法入住已預訂酒店,請務必提前48小時申請打消訂單;如未能提前48小時申請打消訂單,平台將扣除30%的包管金做爲退訂費;如未申請打消訂單且未現實入住,平台將扣除全額包管金。

10)正在如程任享卡利用過程中,可能呈現部門房源緊俏的,請親近關心如程消息,合理放置出行時間。

請關心“如程”辦事號,也可通過如程小法式詳情頁面,更多的搶手城市/酒店,來獲得酒店上新消息,每天城市有新的酒店上新,敬請等候。每個月上新約30家。

9)兌換截止日期爲2019年12月31日,如用戶未正在此日期之前進行兌換,兌換碼將失效,不克不及憑兌換碼獲得如程會員資曆。

會員利用免費入住權限時,每次最高可預定1個免費房間,持續2晚。當您完成本次訂單退房後可進行下一次預訂。

1、不跨越房間人數的下,不滿12周歲兒童可免費入住;跨越12周歲具體收費以酒店奉告爲准。

8)如程任享卡權益無效期自用戶正在如程小法式成功兌換會員資曆當日起,至1年(365天)後截止?

2)一旦完成兌換,會員資曆將當即生效,可正在一年(365天)刻日內免費入住本平台合做酒店,不限次數,【民宿年卡免費睡一年】688元瘋搶全國4不限房型?

3)如程任享卡權益僅限本人利用,正在房型可住多人的下,可取親朋配合入住(入住人數以酒店劃定爲准)。9城174間高端民宿住一晚回本~149家

開通如程會員後,平台內所有房型都可預訂,且不收取任何額外住宿費用。早餐、加床、接機等其他辦事可能會發生費用,以您入住度假酒店的現實爲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