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日月潭住宿--日月潭民宿-澄園渡假酒店(網坐)民宿的網址
發布時間:2019-11-12
發布內容:

潔靜寬敞是客房的最大特色,大面景觀窗所引進的舞動光影、以及越夜越浪漫的潭水夜色,輕易領受了日月潭上日與夜的差異美,穩沈中求豪華的內部設計,確實擁有頂級上的水準;房間與餐廳皆運用景觀玻璃窗之設計,打制出與大天然無距離的貼近感。

一樓為歡迎大廳及咖啡廳的共用空間,並未銳意做區隔,呈現十腳空間感,以充滿異國元素的藤編傢俱、石砌制型的特色壁爐、宜蘭民宿圓夢屋加上華麗燈飾所營制出的卑貴版鄉村風格,慵懶、,園渡假酒店(網坐)民宿的網址相當的享受。

澄園不單只是供給一個賞景,更把握了美景優勢的條件,將內部的環境設施,朝頂級的標的目的規劃,日月潭住宿--日月潭民宿-澄為的就是要讓每位前來的搭客,都能感遭到本店「以客為卑」的高級禮遇。

「澄園」位於日月潭風景區德化碼頭旁,擁有大視野的潭水景色,入住澄園的今晚,將可欣賞到一場超高水準的水之映像。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