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老小吃這道小吃被稱爲“老名小吃”味道雖好但人卻不服了
發布時間:2019-11-09
發布內容:

湖南美食小吃排行榜全球小吃排行榜吃過“糖油粑粑”的人都曉得,這“糖油粑粑”是一種用面粉爲原材料制做而成的甘旨小吃,是我們本地人很是喜愛的一種風味小吃,小吃”味道雖好但人卻不服了價錢不貴,並且很是好吃。

本認爲這“糖油粑粑”使我們地域的“特色小吃”,可到了旅逛之後才發覺,這道小吃被搖大擺的稱號爲“老名小吃”,售價是5塊錢一串。

雖然人做的“糖油果子”也有它的特色所正在,但做爲一名地地道道的老,面臨著這道吃了好幾十年的“名小吃”被人稱做特産,還長短常的不服,你們感覺這小吃是哪裏的呢?

雖說境內的“糖油粑粑”被人換了一個名字,叫做“糖油果子”,礁溪山璞溫泉但光是從這外表跟做法來看,老小吃這道小吃被稱爲“老名實正在是跟我們當地人常日裏每天食用的“糖油粑粑”太像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