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擬把共享經濟收進P:先把民宿納入2019年11月9日
發布時間:2019-11-09
發布內容:

1,凡本網說明“來曆:糧油消息網”的所有做品,版權均屬于糧油消息網,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其它體例利用上述做品。曾經本網授用做品的,擬把共享經濟收進P:先把民應正在授權範疇內利用,並說明“來曆:金農網”。違反上述條目,本網將逃查其相關義務。

報道稱,宿納入2019年11月9日另一方面,小我創制的附加值並未表現正在P中。例如小我通過正在民宿網坐上出租空屋間獲得的房錢扣除房間清掃費用等的成本之後的部門。內閣府推算認爲,共享經濟全體有800億~1000億日元的附加值沒有獲得表現。

6,如因做品內容、版權、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系的,請正在30日內進行,聯系體例:編纂部德律風 電子信箱請把#換成)。

2,凡本網說明“來曆:X(非本網坐)”的做品,均轉載自其它,轉載目標正在于傳送更多消息,並不代表本網其概念和對其線,本網所展現的消息由買賣兩邊自行供給,其實正在性、精確性和性由消息發布人擔任。本網坐不供給任何包管,並不承擔任何義務。

4,友誼提示:網易有風險,請買賣兩邊隆重買賣,當地最好是碰頭買賣,異地買賣請多學、多看、多問、多領會,網上多種多樣,謹防上當被!

,內閣府打算將小我運營的民宿和物品租賃等“共享經濟”納入國內出産總值(P)。據估算,現階段未被P表現的金額每年正在1000億日元(100日元約合6。6元人民幣)。最快自2020年度起,起首把民宿納入P。的表面P約爲550萬億日元,從全體來看本次添加的規模很是小,但此後無望擴大,的P將可以大概精確表現現實。

據《經濟舊事》網坐8月23日報道,P顯示必然期間正在國內創制的附加值的總額,是一國全體經濟情況的主要經濟統計。有闡發認爲,正在共享經濟中,小我等向二手商品買賣使用法式和民宿運營公司領取的手續費(500億~600億日元)做爲企業的一部門,已包含正在P之中。

據報道,正在民宿方面,因爲劃定停業原則等的《室第宿泊事業法》(新民宿法)自2018年起施行,容易收集推算P所需的停業收入等消息。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