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預備從台中間接去台南最便利快速的交通體例是什麽?高鐵?台鐵?
發布時間:2019-11-08
發布內容:

你的支撐是對做者莫大的激勵~分享_ 預備從台中間接去台南,最便利快速的交通體例是什麽?高鐵?台鐵?仍是客運?~~~台中住正在逢甲夜市附近,台南要去孔廟附近~ data-qid=2213229 data-aid=2213237>

你的支撐是對做者莫大的激勵~分享_ 預備從台中間接去台南,是什麽?高鐵?台鐵?仍是客運?~_台南夜最便利快速的交通體例是什麽?高鐵?台鐵?仍是客運?~~~台中住正在逢甲夜市附近,台南要去孔廟附近~ data-qid=2213229 data-aid=2213283>

逢甲離朝馬客運坐不遠最便利廉價體例乘坐客運-台南宿台南坐附近,台南 夜市台南台鐵-高雄乘坐墾丁列車-墾丁。不要乘坐高鐵貴不必然快。========== 若是你感覺TA的回覆不錯,快來給TA點個贊吧! 你的支撐是對做者莫大的激勵~!

_ 預備從台中間接去台南,預備從台中間接去台南最便利快速的交通體例最便利快速的交通體例是什麽?高鐵?台鐵?仍是客運?~~~台中住正在逢甲夜市附近,台南要去孔廟附近~?

_ 預備從台中間接去台南,最便利快速的交通體例是什麽?高鐵?台鐵?仍是客運?~~~台中住正在逢甲夜市附近,台南要去孔廟附近~?

3條評論珍藏發布于 2015-03-09 11!16hahababe題從LV。1! 感謝~!

3條評論珍藏發布于 2015-03-09 11!21hahababe題從LV。1! 感謝~!宜蘭民宿圓夢屋

高鐵最快,可是高鐵坐比力偏台鐵便利,台中台南都是小城市,火車坐該當逛逛就到了========== 若是你感覺TA的回覆不錯,快來給TA點個贊吧! 你的支撐是對做者莫大的激勵~!

[題從采納]鐵最快,你逢甲大學做巴士到台中台鐵坐或者打車到台鐵坐就好,然後台鐵間接到台南。========== 若是你感覺TA的回覆不錯,快來給TA點個贊吧! 你的支撐是對做者莫大的激勵~?

_ 預備從台中間接去台南,最便利快速的交通體例是什麽?高鐵?台鐵?仍是客運?~~~台中住正在逢甲夜市附近,台南要去孔廟附近~ data-qid=2213229?

求幫(?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