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澧縣有哪些特色小吃湖南澧縣特産有哪些湖南帶什麽特産小吃
發布時間:2019-11-07
發布內容:

道河千張是湖南澧縣的保守名吃,有著很是長久的汗青,其制做方式很是精細,選用優良的黃豆爲次要原料,顛末浸豆——磨漿——煮漿——鹵——濾漿——點漿——澆制七道工序制做而成,所制做出來的千張質地細嫩,頁片薄,筋絲好,口感佳。

牛肉粉是湖南澧縣的保守名吃,其制做工藝精細,用料講求,選用牛肉,米粉爲次要原料,再配以牛油、蔥、花椒、澧縣有哪些特色小吃湖南澧縣八角、山奈、草果、沙仁等配料,采用保守的制做工藝是做而成,所制做出來的牛肉粉肉爛酥嫩、粉滑綿韌、湯清味濃,辣燙鮮噴鼻。

除此之外,澧縣的保守名吃還有六豆皮兒、土雞兒缽、特産有哪些湖南帶什麽特産小吃榮家河麻花、老面饅頭、糖油粑粑等,到了澧縣必然要嘗一嘗哦。

雙龍螃蟹是湖南澧縣的保守名吃,是近幾年才名聲鵲起的特色菜肴,其制做方式很是精細,選用的洪澤湖和牛奶湖的優良螃蟹爲次要原料,洗淨後蒸煮,再配以生姜,大蒜等配料,采用保守的制做工藝制做而成,所制做出來的螃蟹噴鼻味四溢,色澤金黃,十分甘旨。

澧縣是湖南的地級城市,有著很是長久的汗青,礁溪民宿這裏有良多汗青文化遺址,到澧縣一趟,澧縣有哪些特色小吃呢?趕緊來看看吧?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