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舌尖上的非遺聚焦富春茶點制做身手2019/11/5舌尖上美食
發布時間:2019-11-05
發布內容:

秋高氣爽的古巷熙熙攘攘。旅客們潮湧般進入富春茶社,一股熱騰騰的噴鼻氣送面撲來。正在掌管人馬修的下,九份老街美食三丁包、千層油糕、翡翠燒賣、濱湖美食團購魁龍珠茶等富春精品悉數入鏡。馬修還取富春茶點制做身手國度級非遺傳承人徐永珍互動,富春茶點制做身手,感觸傳染早茶文化。宜蘭童玩節

“《紛歧樣的舌尖上的非遺》共有9集,已接踵。舌尖上的非遺聚焦富春茶點制做身”攝制組相關人士告訴記者,系列片聚焦了烤鴨、四川郫縣豆瓣、火臭豆腐、茉莉花茶、沙河粉、五芳齋粽子、淮南八公山豆腐、富春茶點、扒雞等非遺項目。“這9個非遺項目是節目組按照文旅部非遺司的進行篩選的。之所以選擇富春,是由于富春茶點制做身手精深,制型高雅,品種繁多,不只是美食手工非遺身手的代表,也注釋了工匠精力。”(通迅員 童劍鋒 範楊青 記者 居小春)?

“攝制組是國慶黃金周期間特地來富春茶社拍攝的。”富春集團總司理徐穎宏告訴記者,過程詳盡入微,攝制組對包子的揉面、制餡、摘劑、提褶、擺屜、蒸制,以及其它面團開酥、鉗花、幹烙、清燙等步調都進行了記實。“掌管人馬修是一名通,他很虛心地向徐永珍大師求教,茶點制做身手的要點。”徐穎宏引見,正在出産間,馬修連說“verygood”,頻豎大拇指。

三丁包、千層油糕、翡翠燒賣、手2019/11/5舌尖上美食魁龍珠茶……日前,國際系列片《紛歧樣的舌尖上的非遺》之富春茶點,聚焦國度級非遺富春茶點制做身手,向海不雅衆展示美食文化。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