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台南民宿台南夜市
發布時間:2019-10-27
發布內容:

若您須要訂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請與「台南‧幸福滿屋」聯繫,電話【。台南夜市0938755021】。

「台南‧幸福滿屋」❤次要有三種風格可選【18坪大空間】❤輕工業風格。❤日式和風❤溫馨家庭房。為從軸,散發著不羈的氣息,公共空間內安插低調沈穩,簡單的規劃卻有著不凡的品嘗,更供給有電梯設備,讓搭客可輕鬆入住。「台南‧幸福滿屋」內供給4人。6人10人最多40人皆可。多套房,每間房間都各具特色,日式房內有著塌塌米客廳,濃濃的日系風格令人驚艷,工業風房型內的紐約風客廳也使人放鬆,而多人房內則是以樓中樓體例活用每個空間,礁溪民宿讓旅人減輕壓迫,部門房型更有準備按摩椅讓您舒緩疲憊!除此之外,「台南‧幸福滿屋」為了體貼住宿盥洗時的便當,特別將多人房內的浴室與廁所分離,台南 夜市讓旅人能愈加多元!如斯貼心的設計就為了讓您正在「台南‧幸福滿屋」內能夠盡情地享受無拘糊口,放設想來台南玩嗎?那你絕不克不及錯過這充滿時尚個性的「台南‧幸福滿屋」,讓我們為您留下幸福的難忘回憶吧!

如遇颱風、地動等天災,交通因中斷,經當地縣或搭客所正在地發佈遏制上班上課,方可退還訂金或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擇期入住。

北上:國道一號仁德系統併入台86線下灣裡出口往台南前進永成一段/二段中華南一段左轉西門一段左轉後至二段民族三段左轉後於148巷左轉抵達「台南‧幸福滿屋」或停正在152號門口。管家會帶您停車辦理入住。台南民宿

「台南‧幸福滿屋」位正在熱鬧的台南區,周邊鄰近神農街、藍曬圖、蝸牛巷、321巷藝術聚落、壁畫、貓咪社區、龐大扭蛋機等出名景點,而與經典的赤崁樓、安平古堡、億載金城、四草綠色地道等也短短車程可到,便利的交通是您來到台南散策旅行的最佳住宿選擇!

公車/火車:台南火車坐搭乘客運前去崇明班車於西門民權口下車後步行抵達「台南‧幸福滿屋」!

南下:國道一號永康出口往台南前進北左轉進入永安河堤道左轉後靠左進入中華中華北二段海安三段左轉後至二段金華五段左轉後進入四段信義街左轉民族三段左轉抵達「台南‧幸福滿屋」!

高鐵:台南高鐵坐搭乘火車前去台南火車坐搭乘客運前去崇明班車於西門民權口下車後步行抵達「台南‧幸福滿屋」?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