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豪華飯店正在台北市台北民宿網
發布時間:2019-10-23
發布內容:

區中華二段一號,台北市 10065,台灣焦點融合以無國界自幫式料理做為從軸,融合歐陸、中華及東南亞各國創預料理,穿插創意手法之私房菜色,將帶給您一個史無前例的餐飲融合饗宴。閱讀更多特別呈獻親切頂級的服務讓您正在愉悅的氣氛中享受用餐頃刻,嚴選當季新鮮食材,以傳統為從、北市台北民宿網創意為輔的料理手法,營制無可挑剔的味蕾感動。閱讀更多婚禮企劃當您決定正在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辦夢想婚禮的那一刻開始,婚禮顧問將全神貫注的供給專業完整的建議,以貼心、細心、礁溪民宿存心、關心的服務,來協幫您量身打制一場浪漫美麗的婚禮。閱讀更多空中花園空中花園目前維護中,若有未便敬請見諒!閱讀更多台北市飯店。

台北花園大酒店擁有241間挑高舒適的客房、薈萃的六國餐廳、六國麵包坊、六國點心坊與六國酒吧等多元化餐飲服務。挑高7米寬敞無柱的多功能宴會廳、獨立完美可量身打制的會議室、商務核心及健身核心等多項設施,供給您舒適住宿及優良之用餐環境,就正在鬧中取靜、遠離塵囂的這個轉角。

台北花園大酒店為全新打制之台北西區頂級商務觀光飯店。透過極簡現代的設計概念、融合花園制景規劃,讓您彷彿置身都會桃花源,盡享愜意之美。

整體設計運用了冷暖色調之對比,鮮艷的色彩展現出繽紛亮麗的氛圍,透過玻璃帷幕,不單具有感官延長的結果,映入眼簾的是戶外天然豐富的花園空間,絕美空間盡收眼底心底。

大器的七米挑高中庭,以白色系石材展現其風格,奢華吊燈正在玻璃與不鏽鋼的混搭質材上,閃耀亮眼的光澤,加上匠心獨具之玻璃雕塑,營制出一個閃耀水晶光線的特有氣氛。豪華飯店正在台公共走廊空間設計,則延續花園大酒店的分歧性,以台北市市花-杜鵑花做為台北花園大酒店的品牌圖騰,寄望以其堅忍、融合、清爽之抽象,為台北市觀光業注入強而無力之生命力。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