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吳哥夜市
發布時間:2019-10-17
發布內容:

聲明:百科詞條人人可編纂,詞條建立和點竄均免費,毫不存正在及代辦署理商付費代編,請勿上當被。詳情?

吳哥大夜市位于暹粒最富貴地段,緊鄰酒吧街按摩街,羅東民宿各個攤位根基都是露天的茅草屋形式,很有本地特色。

夜市裏商品品種繁多,木雕、佛山哪裏有夜市街逛東南亞風情繪畫、柬埔寨皮影等等形形色色的本地留念品包羅萬象。此外,夜市還能滿腳旅客的其他各類需求,好比“小魚腳療”就有多家,不妨感觸傳染一下。

附近的酒吧街和按摩街也很有特點,酒吧消費相對廉價。最出名的一家酒吧叫“紅鋼琴”聽說安吉麗娜朱莉拍《古墓麗影》時每天都到這裏消遣。吳哥大夜市位于暹粒最富貴地段,五顔六色,很有本地特色。

吳哥大夜市位于暹粒最富貴地段,緊鄰酒吧街按摩街,新竹城隍廟夜市各個攤位根基都是露天的茅草屋形式,很有本地特色。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