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青雲小鎮夜市開街市民暢享饕餮美食_夜市美食
發布時間:2019-10-16
發布內容:

2750億!馬雲連任首富;全國首例小我破産試點破冰;周鴻祎躺賠,魯大師上市首日漲逾2倍成港股新股王!南安市蓬華中心小學

昨日,記者正在現場看到,貿易街內舉辦了青年樂隊、羅東民宿非洲鼓、吉他彈唱、青雲小鎮夜市開街市民時髦樂器、陌頭魔術等,市民能夠正在這暢享饕餮美食,暢享饕餮美食_夜市美食感觸傳染!

據領會,青雲小鎮夜市以“‘醉’美青雲、不夜小鎮”爲從題,現場沈點設置A、B、C三大展現區域,A區爲從題餐飲區,次要以前端小廣場爲核心,設置歐式座椅,將小廣場改制爲居民文化文娛休閑區。B區爲休閑文娛區,次要以網紅酒吧、網吧、便當店業態爲從。C區爲美食夜宵區,次要以燒烤、冷飲、網紅小吃爲從,並依托夜市燈光打制網紅夜宵打卡地,將青雲小鎮夜市打形成“餐喝酒吧、休閑文娛”一坐式融吃、喝、玩、購于一體的貿易“不夜街”。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