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街頭小吃80後吃過的幾種陌頭小吃每一種都是回憶你吃過幾種?
發布時間:2019-10-15
發布內容:

以上80後吃過的幾種陌頭小吃,攪攪糖炸撒子……每一種都是回憶,你吃過幾種?現正在就很少有見到了,你是不是也很紀念呢。

這個炸撒子實則就是像便利面一樣脆脆的,可是吃起來的味道絕對比便利面噴鼻,小孩子都很是喜好去買上一袋然後當成零食正在嘴裏磕一整個下戰書,雖然是炸的都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油,現正在雖然少見可是偶爾仍是能正在陌頭趕上賣炸撒子的小攤的。

爆米花是看片子的標配,所以正在片子起頭前城市買上一桶,我們所見過的也就是那種片子院前台機械爆出來的爆米花,街頭小吃80後吃過的幾種陌頭可是你見過最原始用火爆出來的爆米花嗎,以前陌頭到處可見阿伯邊上一袋米轉著一個像大一樣的用火烤的東西,那其實是最原始的,那樣子烤出來的爆米花才最好吃。

老是會聽上一輩回憶起昔時拿一些廢品去互換攪攪糖,做爲聽他們回憶的我們卻想象不出來是個啥樣,其實就是拿攪起來的一團麥芽糖,對于其時的她們來說能吃上一根是最甜美的工作了,一般都是老爺爺老奶奶放著一盆糖正在邊賣,阿誰攤必然是環繞小孩子最多的。

這個長相紋像石頭紋的工具叫馍馍,由于神似石頭的長相所以叫做石頭馍馍,那時候正在一天的怠倦之後買上如許一個噴鼻噴鼻脆脆的馍馍走正在回家的上墊墊肚子,如許就不至于正在上餓的心慌慌啦。

聽起來該當是硬糖實則這是一種用米做的糕點,並且仍是一種用料十腳的糕點,裏面加了芝麻花生碎和堅果和正在米裏,切成一塊塊的咬起來嘎嘣脆的感受,小吃每一種都是回憶你吃過幾種?越吃味道越噴鼻,可是現正在幾乎正在陌頭看不到這種小吃的蹤迹,網上可能會有賣可是大都都是機械做出來的,手工的凍米糖曾經很少見了。

休閑小吃批發休閑小吃價目表80後那一代人對陌頭小吃有一種深刻的豪情,對于他們來說正在陌頭吃小吃的次數必然是多過上飯店的,阿誰時候的陌頭小吃多種多樣,誘人的噴鼻氣正在陌頭,常常能看見小攤前環繞著大都剛下學的學生,一些下班過的也會正在小攤前駐腳,可是因爲城市辦理這些小吃慢慢消逝正在陌頭,能看到的曾經很少了。以下80後吃過的幾種陌頭小吃,攪攪糖炸撒子……每一種都是回憶,宜蘭民宿包棟你吃過幾種?

我們現正在吃的各類各樣的蛋卷不是盒拆的就是袋拆的,像如許批量出産的蛋卷都是機械制做的,手工蛋卷正在以前的陌頭可長短常受歡送的小吃,奶噴鼻和蛋噴鼻夾雜的味道濃重,一口下去沒有不會灑正在衣服上的脆脆,那種實正在感是現正在的蛋卷無法對比的,可是機械的成長取代了手工,現正在也長短常少見。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