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取名民宿的名字如許起旅逛都變得詩意起來
發布時間:2019-10-12
發布內容:

好比“樹德堂”,既有林木,民宿取名民宿的名字如也有德性,如許的居室讓人住著更。再如“未見山”,我們終身逃求的那座高峰其實就正在面前,許起旅逛都變得詩意起來未見山,很是沈靜。民宿預訂民宿

民宿其實就是如許一種氣概的酒店,並不需要何等富麗或鋪張的陳列,有的人喜好連系本地特色來取名,好比桂林的就取名山川之間,好比泰山腳下的就取名尚儒書院,麗江的就叫一米陽光……還有的名字合適運營者的心態,,乃誠意胸。

記得小時候見過最美的民宿名字來自于瓊瑤小說,就是畫家的竹樓,風鈴上挂著樓宇的名字:“水雲間”。多年後雖然見過良多特色民宿,礁溪民宿農家院,客棧和快速酒店,包羅各地拔地而起的樓盤名字,但一直忘不了這個名字,感受它介于實正在和夢幻之間,和遙遠的世界,讓生神馳。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