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娶了個會做飯的北方媳婦天天如許做美食吃的有點頂不住了?美食天
發布時間:2019-10-04
發布內容:

做爲一個北方的媳婦,當然了半夜也是發面爲從,媳婦最拿手的就是鹵面了,小黑之前也吃過好幾回,每一次都吃良多,正在媳婦做飯的時候,小黑老是正在一邊看著,只見媳婦把一些鹵一個個的都弄好放正在了一個盤裏,團購美食然後再把熱水燒開,把面一條一條的削進去,娶了個會做飯的北方媳婦天天如許做她的面削的長短常的平均,如許吃起來也長短常的好吃,沒過一會這些面就出鍋了,把鹵澆上,很是的好吃,小黑一口吻也是吃了三碗!

小黑是一個南方人,娶一房媳婦倒是北方的,宜蘭民宿畢卡索兩小我的糊口差別仍是挺大的,飲食分歧,糊口習慣也分歧,可是兩小我正在成婚後才感受到實正意義上的分歧,媳婦天天做如許的菜,讓小黑一個南方人竟然吃上瘾了,還說太好吃了,一看看這些北方的菜吧。

這是小黑的媳婦爲他預備的早餐,由于北方人比力喜好吃面,所以饅頭是必不成少的,可是怕小黑吃不習慣,還特地預備了幾個餅,媳婦還說夾著菜更噴鼻,還有幾個熱菜和涼菜,能夠說這一桌子的早餐很豐碩,小黑對于媳婦預備的早餐很是對勁,吃的他也長短常飽。

說到美食,大師心裏可能會想到去那些高峻上的處所吃就是美食,其實不是如許的。美食正在每小我的心中定位是紛歧樣的,對于我們通俗人來說,家裏最泛泛的一些菜就是一種美食,美食吃的有點頂不住了?美食天天做下面說的是,媳婦天天做的這些菜,讓一個南方的老公吃的很是過瘾!

這是媳婦做的雞蛋牛肉面,有一些噴鼻菜和蔥花,如許的面吃起來更噴鼻,並且加上這些食材看起來也很都雅,讓人吃起來有食欲,最主要的是味道好,不外剛起頭的時候,小黑是吃不慣的,天天吃面也有些膩,可是由于北方的美食多,所以媳婦就天天換開花腔做,慢慢的小黑也根基上成了一個北方人了,媳婦根基上做的每一頓飯他都吃好幾碗,現正在吃的有點頂不住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