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柯文哲逛嘉義文化夜市“巧遇”的她文化夜市挪哪去了
發布時間:2019-09-29
發布內容:

柯文哲正在文化夜市掃街時,遭到熱情歡送,很多人曉得柯P來了,紛紛湧上前要握手、攝影,柯P也來者不拒,半途柯文哲正在支撐者指導下,轉往臨近的震安宮參拜,剛巧嘉義市弱勢關懷協會正在廟埕辦中秋聯歡晚會,柯P的現身頓時惹起一陣紛擾。

宜蘭羅東夜市地址成都哪個夜市最繁華據中時電子報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晚間正在嘉義市無議員淩子楚、柯粉俱樂伴隨下,到嘉義市出名文化夜市參訪,途曲達往民族震安宮參拜時,取特意前來加入的嘉義市長惠“萍水相逢”,兩人禮貌性握手酬酢請安幾分鍾後,惠還一送柯P出山門,惠受訪時指出,遇”的她文化夜市挪哪去了她是下車前才曉得柯市長正在廟裏,說兩人是天然巧遇,很歡送柯市長來嘉義,相信更有幫將來嘉義市取台北市的城市交換。

柯文哲雙手參拜後,正在廟方人員邀請下到震安宮辦公室歇息、台灣民宿文化路夜市挪哪去了聊天,沒多久惠就抵達,聽到柯市長正在裏面,惠自動走進去跟柯文哲握手請安,柯文哲逛嘉義文化夜市“巧惠除強調歡送柯市長,也說嘉義人很熱情,相信柯市長也有感遭到。前往,查看更多。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