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特色民宿酒店這些藏正在景點裏的特色民宿住著詩取遠方
發布時間:2019-09-26
發布內容:

位于下洪學巷內,緊鄰湖廣會館,第一代屋從已不成考,始建于明末清初,取湖廣會館根基同期,是明清移民和貿易文化成長的主要汗青。

位于鵝嶺貳廠文創園內,“的米”的名字出自《詩經》,很有古典神韻。房間都配有陽台,能夠遠眺江景。當然,你也能夠席地而坐,選擇恬逸的葛優躺,龐大落地窗前有一台千裏鏡,外面的江景山景盡收眼底。

秋果一大特色,是爲女性設立專屬雍米樓層,僅限女性入住,確保出行平安,同時爲女性用戶配備卸妝水、潤膚乳、皮筋等,供給細膩辦事;“七合一”茶書吧不只可以大概滿腳客戶的旅途休閑需求,除了住一住,還能坐一坐、放松一下;無限量飲品、維生素加油坐和深夜暖胃粥,讓你正在這裏享受有溫度的住宿體驗。

該建建爲磚木布局,兩進兩層的四合院結構,大門上雕镂著“紫氣騰輝”四個字,向人們述說著這裏已經的滄桑取燦爛。重慶特色民宿酒店

整個建建呈日字布局,分前後廳,過廳相隔,後廳設有“庭院”,使得房間愈加敞亮。而內部則是現代化空調、抽水馬桶、熱水器、電視機等一應俱全,搭客入住能充實體驗到光陰交織的感受。

外旁不雅似低調,待電梯門一打開,踏上百大哥木地板,隨眼望去,處處是寶物,處處都有“錢味兒”。走廊牆上的舊照,實正在的鈔票,琉璃燈、老式吊扇,保留的絕緣子串等等,仿佛誤入王家衛片子片場。點裏的特色民宿住著詩取遠方

位于輕軌2號線米的聚金大廈,臨近大會堂、三峽博物館等景點,下樓沿濱江不雅景帶步行20分鍾,即可達到洪崖洞。

分歧于其他民宿,“的米”內還有一家24小時城市書房,目前館藏圖書2000多冊,涵蓋文學、旅逛、汗青、特色民宿酒店這些藏正在景藝術等各大品種,24小時爲讀者免費。

印象最大的特色是客堂,全落地窗讓你無死角地賞識富貴都會景不雅,遠眺千厮門大橋、洪崖洞、渝中高樓林立,休閑區有沙發和吧台,喝著咖啡或紅酒看夜景,那是相當惬意。

位于渝中區東水門老街,頗有味道。惬意的茶噴鼻,古樸的木紋,鳳毛麟角的精工石材,土家族民族圖騰的元素設想,營制出秋果都會精品酒店的天然。棲身于此,仿若能聽到吊腳樓的山歌正在耳邊回蕩。宜蘭童玩節

共有21間不雅景客房,從單間到LOFT,再到套房等。房型齊全,搭配設想師家具、乳膠床墊、五星床品等,取室內溫和的燈光,老式收音機裏傳出的質感音樂相得益彰,恬靜睡去,包裹著精美和舒服。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