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開了60年面食店的老奶奶告訴你蒸饅頭竅門饅頭又松軟又好吃天天
發布時間:2019-09-26
發布內容:

最初彌補一下饅頭的新服法,那就是正在和面的時候有人用適量的牛奶取代部門溫水,如許會讓蒸出來的饅頭具備必然的奶噴鼻味,口感也會愈加的松軟一些,頭竅門饅頭又松軟又好吃天天奶奶面食是北方十分風行的服法哦。

正在和面時放入一小塊豬油,能讓蒸出來的饅頭白胖、松軟,噴鼻味撲鼻,可正在面裏放一點鹽水,如許能夠促使面團發酵。蒸饅頭堿放多了,饅頭發黃。可正在原蒸鍋水裏放入兩三勺白醋,再蒸十分鍾即可,湖南美食介紹饅頭就會變白,沒有堿味,若是發面時發覺沒有酵母,這時候 能夠用蜂蜜取代,一斤面用20g蜂蜜即可。和洽面用濕布蓋住,五個小時當前能夠,開了60年面食店的老奶奶告訴你蒸饅蜂蜜發的面愈加松軟,回味甜美。

良多人城市疑惑爲什麽外面蒸的饅頭實正在又大又白的,讓人看著就想吃的,本人正在家蒸的時候就沒有這麽都雅的呢?其實別小看是一道簡單的蒸饅頭,它也是有技巧正在的,今天開了60年面食店的老奶奶,告訴你蒸饅頭竅門,讓饅頭又松軟又好吃!

蒸饅頭時應把饅頭先醒一會兒,然後冷水放入鍋中,讓慢慢出來的蒸汽能夠進一步幫幫饅頭發酵,良多人認爲用熱水或開水蒸饅頭會蒸的快一些,但其實這並不存正在著科學性。由于生冷的饅頭若是俄然碰到熱氣,就容易呈現概況粘結的現象,如許容易導致饅頭夾生、半生不熟的。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裏了,若是喜好小編的文章記得給小編點一個贊,若是對文章有什麽看法或歡送鄙人方留言評論,小編每條城市認實看的。

大師好,這裏是您的美食日志,美食日志每日爲您推送最新穎的美食資訊,宜蘭童玩節今天要跟大師分享的線年面食店的老奶奶,告訴你蒸饅頭竅門,饅頭又松軟又好吃!接下來就帶大師一去看看吧!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