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基隆夜市基隆市衛星地圖
發布時間:2019-09-13
發布內容:

基隆最出名的景點爲開漳廟,爲最出名的夜市之一。基隆次要旅逛資本有:基隆八景、基隆嶼、北方三島(棉花嶼、花瓶嶼、彭佳嶼)、和平島、基隆港港埠景不雅、八鬥子海濱公園、望幽谷、長潭裏潮境公園、仙洞岩、外木山海岸、獅球嶺、紅淡山、戀人湖、基隆夜市基暖暖基隆河壺穴景不雅、暖東峽谷、隆市衛星地圖泰安瀑布、姜子寮山、瑪陵、友蚋溪谷等。

羅東觀光夜市士林夜市附近民宿基隆是島最北端的城市,有“頭”之稱,爲北部主要的國際商港,猶如一個“小”,仍是三個市之一,以深水谷灣之天然良港出名。羅東民宿基隆市位于島東北角,三面環山,一面對海,面積133平方公裏。基隆古名雞籠,一說因基隆山象雞籠外形而得名。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