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台中夜市首條出租車免費搭乘預定帶你玩遍台中夜市美景
發布時間:2019-09-08
發布內容:

雖然小黃公車有固定發車時間,但因出租車只能載運3到4人,請乘客務必事先預定乘車,並于搭車前一天預定,便利車隊放置車輛,若是預定人數較多也會放置多輛出租車,供給載客辦事。

台中市交通局爲供給多元公共運輸辦事,取照應偏僻地域居民根基交通權益,自4月1日起規劃全市第一條“小黃公車” - 黃1(豐原-豐原球場),以預定出租車體例供給辦事,不只供給旅客免費搭乘,也讓本來的公車辦事再升級。乘預定帶你玩遍台中夜市美景小黃公車車身會進行彩繪,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讓旅客可以大概一眼認出,各坐坐牌也會換上小黃公車乘車時辰表,並附上預定德律風,此外,交通局也會制做宣加強宣導,幫幫大師領會若何搭乘小黃公車。

透過出租車的靈活性取代公車辦事,可辦事大哥、台中夜市首條出租車免費搭步履未便或是照顧大型行李的,預期可達到、出租車財産及三贏的方針。

小黃公車行駛線從豐原客運三民、沿過過媽祖廟、豐原病院、豐原高中、起點至豐原球場,豐原三民發車時間爲每天上午9點50分、下戰書1點20分、下戰書2點10分;豐原球場發車時間爲每天上午10點15分、宜蘭羅東夜市地圖下戰書1點45分、下戰書2點35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