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瑞光社區開展夏日飲食健康科普學問2019年9月7日
發布時間:2019-09-07
發布內容:

“早起一杯“新生水”,飲食清淡,多吃洋蔥,加強熬煉,活到九十九。”科普從任還率領大師念起了順口溜。爲強調飲食體例的主要性,還進一步闡了然早飯要吃的豐厚,午飯要吃的飽些,晚飯則吃的清淡些少量的事理。針對老年人腸胃功能逐步闌珊的心理特征,科普從任還特地強調了,老年人需要維持低油、低鹽的飲食習慣,盡量以蒸或煮的體例來烹饪,以削減油脂攝取。若是是正在外面用餐,可要一杯白開水將菜稍微過一下,選掉多余的油分取鹽分。瑞光社區開展夏日飲食健康別的,老年人需要多攝取高纖維的食物,如芹菜、噴鼻菇、青菜、生果、豆類、薯類等食物,都含有豐碩的纖維,纖維能幫幫油脂的吸附,羅東民宿每天都應攝取,但不要太油。科普從任還居民不只要正在飲食上要有所選擇,還要加強熬煉,提高本身的身體本質。(黃婷)!

社區科普從任用幻燈片(PPT)的形式向居民們呈現了不良飲食習慣激發的一系列問題,現場還激勵居民分享本人的飲食方式。81歲的攝生達人王老伯說:“水是生命之源。我每天晚上起床,科普學問2019年9月7日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涼開水,有益于肝、腎代謝和降低血壓。人顛末幾個小時睡眠後,消化道已排空,晨起飲一杯涼開水,能很快被接收進入血液,稀釋血液,等于對體內各器官進行了一次內洗滌。”83歲的劉阿姨笑著說:“我喜好吃稀飯,再配點小菜,能夠一天三頓都是稀飯。我每天都吃一個水蒸蛋。”!

跟著氣溫不竭攀升,以往能存放幾天的飯菜,現正在放一天可能就會變味。一些上了年紀的居民不忍心倒掉剩飯剩菜。爲進一步做好社區教育,加強居民的食物平安認識,近日,滄浪街道瑞光社區組織轄區居民40余人開展了夏日飲食健康科普學問。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