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玉林十大特色小吃你的味蕾不容錯過—
發布時間:2019-09-05
發布內容:

手撕牛肉風味小吃屬于天然健康的甘旨食物,無防腐劑,肉質密實,有醬噴鼻味。以山楂或茶葉包、桂皮、大料、花椒、噴鼻葉、陳皮、良姜、肉蔻、草果、醬汁,蔥段,姜片等制做而成。

玉林肉蛋又稱肉丸。玉林肉丸、嫩滑、松脆、無 渣、味鮮美,特色小吃富彈性,從高處扔下,可彈起10--20厘米,以豬肉,牛肉制做而成。玉林的酒樓飯館、小攤小店多有肉丸售。

將選好的牛腩、牛筋等用滾水“飛過”撈起過冷水。中火起镬,下料把牛腩炒至收水後,宜蘭民宿包棟配以沙姜、甘松、草果等煮30-40分鍾即可。將炖好的牛腩、米粉下碗,然後把牛腩湯、骨頭湯、肉丸調味下碗即成。清噴鼻、可口,富含高卵白。

玉林牛巴,其顔色半通明,色似咖啡,油亮,噴鼻味濃重,鹹甜可口,鮮美爽口,韌而不堅。你的味蕾不容錯過—色澤暗亮,氣息醇噴鼻,肉質細而耐嚼,入口生噴鼻,令人回味。肉質細而有嚼勁,吃後滿口生噴鼻,可謂處所一絕。

木樨銀蝦餃的做法是將澄面、生粉、白糖放正在清潔盤內待用,把清水沖正在澄面裏用筷攪拌成半生熟粉,然後插手豬油、搓透,靜置5分鍾,然後把生胚按分量擠出,用面棍開薄,包入餡料制成蝦外形,上籠蒸4分鍾即可。味道鮮、入口脆,甘旨具全。

海鮮大肉田螺是十大特色小吃之一。上好的大田螺,敲掉螺尾煮熟,將豬肉、木耳等配料剁成餡釀入田螺內,再和雞肉、螃蟹一同下鍋煮熟即可。其特點是味美鮮甜,養分豐碩。

蜜汁紅薯采用玉林大甘薯(紅薯)加蜂蜜經蒸或煮加工而成,口感好,玉林十大特色小吃食不膩,是極佳的保健食物,常吃延年益壽。健脾胃,補中益氣,適宜脾胃氣虛、養分不良之人食用。

鮮蝦腸粉屬于粵菜系,選用優良大米磨成漿加餡蒸制而成。餡的從料有新穎蝦仁、瘦肉、雞蛋、竹筍(或馬蹄)、蒜莖、蔥、韭菜等,配以花生油、生抽、蒜米調制好的味汁即可食用。口感新鮮、爽口怡人。

酥肉地豆是玉林十大特色小吃之一,次要材料是豬肉、地豆(花生)。選用豬肉、地豆(花生),將豬肉切片,加配料,腌制5小時,用澱粉裹滿下油鍋翻炸,呈金撈起,同樣將花生下油鍋炸至金即可。成品外酥內嫩,甘噴鼻可口,地豆風味奇特。成都小吃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