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街頭小吃電白陌頭這些小吃你有多久沒有吃了?
發布時間:2019-09-02
發布內容:

無論是陌頭,仍是正在狹小陳舊的冷巷,你都能夠見到飄著奇特噴鼻味的蘿蔔牛雜檔。他們多是一些小店,或者一輛小推車。

正在電白陌頭幾乎都能夠看這個工具,金噴鼻馥馥,就是我們最熟悉的蚝炸小食,宜蘭民宿包棟它是我們成長的美食,結果。過去的年代,它做爲電白熟食行的小吃,沒有被人看沈。鼎新以來,人們糊口不竭提高,物質暢通,電白人把這款特産推向市場,敏捷遭到泛博門客的厚愛!小吃你有多久沒有吃了?

正在邊攤和小吃店裏面總少不了咖喱魚蛋, QQ的魚蛋裹上濃濃的咖喱醬,街頭小吃一口咬下去超Q彈,讓人吃得停不了嘴呀!

攪拌機和著黑色的炒栗石不斷地翻炒,板栗正在鍋中熱氣騰騰的,行走正在冬日的涼風中,當然要來一包驅驅寒。

苦澀的紅薯肉,烤得超等燙。方才出爐的時候拿著暖手,過個幾分鍾再吃,吃完幸福感爆棚啊!好吃又和緩!

甜甜的煮玉米,簡單又溫暖,也是冬天的典範暖手小吃。啃玉米時更有一種回歸童實的歡愉,街頭小吃電白陌頭這些每一粒玉米,都駐滿陽光,每一次“相逢”,都滿口苦澀。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