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慢漫湯溫泉旅宿2019年8月30日
發布時間:2019-08-30
發布內容:

慢漫湯溫泉旅宿位於礁溪鄉德陽湯圍溝公園及雪山山脈旁,擁有熱騰騰碳酸氫鈉溫泉,以插畫風為從題串聯分歧風格從題的房間及湯屋。一樓的歡迎大廳,充滿無限巧思的插畫風及輕鬆天然的叢林風,一進門步調都跟著慢半拍了!泡湯後坐正在這裏喝杯咖啡、享用甜品實的是很棒的感觸傳染。二樓的森鄰綠交誼廳連結戶外天台,近正在面前的一片百年樹林,享用送面而來的的芬多精。交通也很便利,搭乘客運或火車散步約10分鐘就到,礁溪民宿開車離礁溪交換道車程約7分鐘,要往宜蘭羅東或是礁溪頭城都很便利。

慢漫湯溫泉旅宿位於礁溪鄉德陽湯圍溝公園及雪山山脈旁,019年8月30日擁有熱騰騰碳酸氫鈉溫泉,以插畫風為從題串聯分歧風格從題的湯屋,每間湯屋擁有寬敝舒適的隱密空間、維持空氣暢通的對外窗,礁溪民宿一日小旅行來這泡湯一下,享受慢半拍的慵懶時光。慢漫湯溫泉旅宿2一樓的歡迎大廳,充滿無限巧思的插畫風及輕鬆天然的叢林風,一進門步調都跟著慢半拍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