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炎天吃的甘旨甜品小吃做法簡單零失敗吃了不上火—甜品小食
發布時間:2019-08-28
發布內容:

水磨糯米粉150克,玉米澱粉40克,純牛奶250克,糖粉55克,黃油18克,芒果半個,椰蓉20克。

芒果糯米糍是一道次如果用芒果和糯米粉做的甜點小吃,不少甜品店都有它的蹤迹,深受門客的歡送。用芒果做餡料的糯米糍,口感清爽,外皮軟糯並帶有椰噴鼻味,內餡是苦澀多汁的芒果,咬一口感受唇齒留噴鼻。

想看到我最新的美食文章,能夠點擊左上角關心我的美食號喲,歡送大師鄙人面留言,我會盡快答複^~^。

6。 蒸好的糯米團,單零失敗吃了不上火—甜品小食沒有液態,面糊蒸成半通明的固態,當即用筷子用力攪拌,變成順滑平均。如許拌一下,糯米團沒那麽燙手了,戴上一次性手套,充實揉勻,揉成很滑膩的面團。

美食獵人第一季全集湖南特色美食小吃有伴侶寄來一大箱芒果,寄來的時候仍是青皮的,用包著芒果加蘋果,甜品小食放進紙箱裏,三四天芒果就催熟了。炎天吃的甘旨甜品小吃做法簡每個芒果差不多有2-3斤沈,超大一個,又甜又多汁。本來沒籌算用芒果做點心的,間接吃吧,阿誰爽。可是因爲芒果太大個了,孩子連吃兩天,說再如許吃下去,當前都怕吃芒果了。好吧,將生果化成甜點小吃這麽簡單的做法,能難倒我嗎?

5。 將粉糊倒入一個淺底的不鏽鋼盆裏,待蒸鍋裏的水燒開後,放入,大火蒸15分鍾,看你家爐具的火力和盆子的厚度。礁溪百麗溫泉

這道小吃做法其實很簡單,短短幾個步調就能做出來,能夠說是零難度,什麽時候想吃都能夠,不必跑去甜品店。下面就跟我一來一下若何制做芒果糯米糍吧!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