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一地一小吃:打卡古城美食街小吃美食網
發布時間:2019-08-28
發布內容:

美食一條街有200多種特色美食,正在這裏不只能品嘗到地地道道的韓城味道,還有一些特色小吃、大排檔可供大師選擇。除了美食,挑和味蕾的飲品也是美食街的一大亮點!

一地一小吃,正在韓城古城,這裏始建于隋唐,距今曾經有1500年的汗青了。這裏是正在關中地域,城美食街小吃美食網被秦嶺和黃土高原所環抱著,所以說,千百年來韓城人正在出産糊口中創制出獨具特色的飲食文化。韓城人喜好吃面,爲什麽這麽說呢?正在美食一條街裏,像羊肉饸饹、豬肉臊子馄饨等等一系列的面食都彙聚正在這裏。一碗熱騰騰的羊肉饸饹,先走起吧。宜蘭童玩節

羊肉饸饹是最具韓城特色的美食,北方面食三絕之一,一地一小吃:打卡古壓好的荞麥面澆上熱騰騰的羊肉臊子湯,看起來油大,但其實一點也不膩。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