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台北新山夢湖+象鼻岩+基隆廟口夜市一日遊(酒店接送)基隆夜市
發布時間:2019-08-26
發布內容:

※酒店接送服務只限於台北市區內酒店,不包羅偏遠地區。如客人填寫之地址不適用於接送範圍內,將會被點竄為! 「台北火車坐大廳-易遊網門市」前調集※。

產品指定日子適用,客人必須於預訂時選擇出發/兌換日期及時間,預訂版面顯示的可預訂日期,可能受設施的營業狀況或歇息日等影響而打消,若有上述情況,最遲均會於客人出發前一天通知,敬請見諒。

#成行人數只屬參考,成行要素仍需取決於當日天氣、滿額 或 行程點竄而定,最終以當地供應商決定為準#?

【新山夢湖】夢湖海拔325公尺,很適合來踏青,特別冬全國戰書,有良多煙嵐很美,就像來到奇異世界?

行程之先後次序及用餐時間僅做參考,確實放置需根據出發當日情況而定,如當天因景區變動而導致變更部門行程、預定參觀的時間或變更參觀順序,恕不得以此為由要求退費,敬請見諒。此外,行程當天若是上塞車或參觀景點人多擁擠,亦可能變更抵達各個目標地的時間。因抵達時間延後導致您未能按照原定計畫前去下一個目標地,而因而必須別的領取計程車費、住宿費、礁溪民宿飛機票等費用時,本公司與相關單位一概不負責,敬請見諒。

早上8!40 開始酒店接送 → 新山夢湖 → 七堵 → 午餐 (當地特色餐食! 七堵咖哩面) → 象鼻岩 → 望幽谷 → 基隆廟口夜市 → 回程到台北車坐 (易遊網門店,約下戰書6!30 閉幕)。

所有團隊均應收到二次確認電郵或短訊,夜市一日遊(酒店接送)基隆夜市相關憑證會於3-5個工做天內發出,如客人於指定時間內未有收到憑證,請從動聯絡我們查詢。

退改規則! (1) 不設免費退改; (2) 出發日期前15天或以上,收取20%損失 ; (3) 出發日期前7-14天,收取50%損失 ; (4) 出發日期前0-6天,收取100%損失。

出發當天或之前,台北新山夢湖+象鼻岩+基隆廟口歡迎公司評估團隊會否因天氣關係或其他不穩定之要素未能如常出發,最終決定權歸於當地歡迎公司,無法如常出發之客人將放置全數退款處理。如當地歡迎公司評估後如常出發,客人不得以此為由打消或申請任何退款及賠償。

調集地點及時間! ※酒店接送服務只限於台北市區內酒店,不包羅偏遠地區。如客人填寫之地址不適用於接送範圍內,將會被點竄為! 「台北火車坐大廳-易遊網門市」前調集※!

客人必須按預訂版面要求供給!「出行人姓名、通行證(護照)、性別、出華誕期、聯絡方式、地址」等資料(必須與護拍照同)。預訂時客人必須供給於當地可利用之「電話號碼、Whatsapp、微信WeChat、電郵」等通訊方式,每個產品分歧,以預訂時所需填寫資料為準,如客人供給不準確資料導致無法收到確認、調集資訊或臨時變更通知,客人不得以此為由打消或申請任何退款及賠償。※以上資訊基於對客人的保障及權益,非推廣用處,請謹慎填寫,如因錯誤而衍生額外費用,客人需自行負責,不得異議※?

此產品溫馨提醒! 團隊由「Ctrip攜程」供給,由永安旅遊代辦署理銷售。一經發出成行通知後,工員將不會提前聯繫您,調集時間與地點還請以預訂時為準。

「WeChat ID」特別提醒! 請確保您能被加老友,除了設定為公開加老友。WeChat ID設定方式! 打開「微信WeChat」→左下角「我的設定」→第一項「頭像」→第三項「WeChat ID」→設置你的個人ID (請寄望! 你的ID設置需包含英文及數字並不少於8個字,例如! ABC12345)→ 成功設定後,你的ID便會與「微信號」綁定,以後您便能夠用此ID與其他人互加老友了! ※請確保你的WeChat ID不是wxid_開頭,因司機很有機會無法加上你的微信※!

產品由「Ctrip攜程」從辦,由永安旅遊代辦署理銷售,所有僅供參考。 若有任何爭議,「Ctrip攜程」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一經預訂,即受退改規則管制。 (惟如碰到不成抗力要素、人數不腳或滿額而導致打消團隊除外。上述情況將一律放置全數退款及打消訂單,但若是客人因而而產生額外個人費用,本司恕不負責。)?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