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小吃網技術比來的天哪有沒有特色小吃手藝能夠呀?
發布時間:2019-08-23
發布內容:

土豆1個,洋蔥1個,噴鼻菜1把,花生(炒)小半碗,食鹽少許,醋適量,生抽少許,白糖少量,花椒粉少許。

2。將鍋放入動物油燒至5成熱,抓一把土豆絲放入油鍋,中火炸至酥脆,顔色淡金就能夠撈出。將花生米放鍋裏倒少許油,宜蘭民宿包棟小火炒噴鼻即可(涼鍋涼油)。

1。將土豆去皮洗淨切絲或擦絲都能夠,絲越細越酥脆,留意擦絲的時候,必然要留意手指的平安。將切好的絲放入清水用手揉搓後,將土豆絲概況的澱粉搓掉,再用流水將土豆絲淘洗至水清不混,將土豆絲撈出用兩手握一下,去掉多余的水分,沒有特色小吃手藝能夠呀?小吃網技術然後放正在漏勺或者能漏水的小盆裏控水備用。

將土豆絲控水的時候,我們能夠去做此外菜,比及此外菜都做好了,這時土豆絲的水分也就晾的差不多了,這時再炸結果就會很是好。放土豆絲的時候不消抖散,也不消一根根的放,就那樣一把扔進去就能夠不會粘連的。炸的時候要用中火,小吃網技術比來的天哪有半途要用筷子攪拌幾回,看見土豆絲輕輕變色就好了。炸好的土豆絲涼後也不會回軟,能夠用保鮮袋密封保留,如許會一曲酥脆。

這道菜做起來也很簡單也實惠,食材也好找好搭配讓你看完就會也不會耽擱您很長時間,那我就說說做法配料吧!

夏季豔陽高照腳下蒸籠的日子,良多工做一族正在飯點時間都正在憂愁若何讓親愛的肚子能夠飽餐一頓,既想吃到簡單開胃又不會讓好的身段走樣的美食,這就是我們廚師的時候了,列位伴侶那我就爲大師今天帶來一份夏日清冷解暑又能吃到另類感受一道菜品《豔陽約會》。

3。將洋蔥切細絲放入碗內,噴鼻菜切成段備用,放入炒好的花生米和調料拌勻,最初放入炸好的土豆絲拌勻即可,菜的味道是酸甜中帶著輕輕的鹹噴鼻。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