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宜蘭民宿玩透透礁溪民宿
發布時間:2019-08-22
發布內容:

「世界行透透,龜山行未到。」這是正在多年前龜山島尚未開放時風行的說法,後來正在相關單位開放龜山島登島參觀,人潮湧現,但為了要保留住宜蘭龜山島的這塊美麗境地,於是有每日登島人數。住宜蘭民宿需先預約登島。

位於宜蘭的東北角海岸線,是許多遊人伴侶們喜歡駐腳的風景點,除了有動態的衝浪外,亦可選擇靜態的觀賞。

來到石城服務區,必得進石城咖啡屋來杯咖啡及小點心,坐擁一無敵海景,宜蘭民宿畢卡索不管是好天或雨天,都能夠有分歧的風光,正在這裡觀浪、聽濤、靜坐、沈思……享受誇姣的時光。

有了宜蘭民宿,宜蘭各觀光景都成了熱門旅遊勝地,透透礁溪民宿正在烏石港北面的宜蘭頭城外澳,是一處相當平展的沙灘,正在好天時,龜山島的身影隱約可見,陽光照射下,波光粼粼,看著雪白的浪花一波波地打上岸來,柔細的浪花泡沫逐漸衰退又從頭席捲而來,讓人不由得想要下海,和浪花玩。

正在草嶺舊道上,沿著緩坡上升,經過古樸的跌死馬橋、仙跡巖、清代總兵劉明燈所題刻的「雄鎮蠻煙」摩碣以及「虎字碑」,距離峰頂的觀景亭就不遠了。正在草嶺舊道的沿途,設有三座涼亭、解說牌、林務局護管所服務區及公廁等設施,想要走完全數的行程,大約需要三至四個小時的腳程。

龜山島是臺灣的三大漁場之一,同時也是次要的賞鯨豚地點,因為正在龜山島附近二至三海浬的海域較淺且平展,許多的魚群正在這裡堆積,龜山島海域出沒的鯨豚種類多達十七種,以飛旋海豚、瓶鼻海豚、小虎鯨及偽虎鯨為從,而賞鯨豚的最佳季節則是四月至九月,到宜蘭一日遊或住宜蘭民宿正在此季節別忘了參加賞鯨之旅。

宜蘭民宿精選情定珍珠宜蘭民宿讓您實正回歸心靈的賦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礁溪春水笈溫泉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神風居福山動物園民宿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動物園、承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叢林浴等你來體驗。尚德休閒蓮花園享受郊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宜蘭花田民宿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同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福爾摩沙渡假會館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宜蘭民宿玩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會員登入帳號密碼來說宜蘭民宿瘋讚!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