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特色小吃“”——味道小吃美食節走進烏蘭巴托
發布時間:2019-08-19
發布內容:

做爲“”——文化旅逛周系列之一,味道小吃美食節走進烏蘭巴托市,以美食爲前言,讓烏蘭巴托市民體驗和飲食文化,促進中蒙兩國人民的領會和友情,小吃美食節走進烏蘭巴托爲鞭策中蒙兩國旅逛文化和貿易合做供給了優良的契機和模式測驗考試。台灣民宿

人民網烏蘭巴托9月6日電(記者 霍文)6日下戰書,“”——味道小吃美食節正在蒙古國烏蘭巴托市諾富特酒店揭幕,來自中蒙兩國社會各屆人士百余人加入,中國各地好吃的美食烏蘭巴托市民無機遇品嘗到原汁原味原産地食材制做的並世無雙的味道。

此次味道小吃美食節以小吃爲從,次要有巴盟釀皮、武川莜面、呼市燒賣、油炸黃米糕、回勺面、特色小吃“”——味道通遼餡餅、赤峰對夾、布裏亞特包子、雙色肉餅、哈達餅、草原漢堡等西部到東部奇特意域特色的小吃。

據引見,“味道”是自治區旅發委推出,以美食爲切入點,以展現多元美食文化和豐碩綠色食材爲焦點,挖掘各地區豐碩奇特的民族風俗飲食文化和各具特色的餐飲,細心打制的主要旅逛品牌。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