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湖南最好吃的5常菜做法看著就想流口水甘旨面前誰能2019年8
發布時間:2019-08-15
發布內容:

湖南是一個奧秘的處所,它的味道非常沈口,然則卻遭到全國各地人的愛慕。像簡簡單單的一道青椒炒肉就傳遍了大敗,台灣民宿而且味道也大受好評。無非,本日大廚給人人先容的這幾道菜,可不只僅惟獨辣椒炒肉火爆,隨便挑一樣都是大受國歡迎的。接下來,就一來看看細致做法吧!

辣椒炒肉 做法:起首我們預備好恰當的豬肉,清洗潔淨當前切片,參加恰當的生抽、料酒、食鹽攪拌均勻腌制10分鍾。旨面前誰能2019年8月15日湖南美食流鍋裏參加恰當的食用油,把蒜末放進去翻炒均勻,再把豬肉放進去翻炒,炒到變色即可。往鍋裏參加恰當的辣椒,辣椒記得切成滾刀塊,不息翻炒到辣椒半熟。最後參加恰當的老幹媽豆豉,再參加一點食鹽、雞精、胡椒粉舉行調味即可。

炒田螺 做法:起首把買回來的田螺用清水養兩天,旁邊不竭的搓洗換水,用鉗子把尾部剪掉。預備好恰當的大蒜、生姜、朝天椒等切好備用。開仗起鍋,鍋裏面參加恰當的食用油,把配料放進去翻炒出噴鼻味,再參加恰當豆瓣醬翻炒。把洗潔淨的田螺放進去炒兩三分彙總,參加恰當紫蘇和清水,蓋上蓋煮5分鍾。再關上蓋子,參加噴鼻菜,辣椒、食鹽不息翻炒一分鍾即可。

這5道菜大廚可以大概保障是湖南本地最好吃、最具有特點的5到代表菜,非論是誰都愛吃,而且味道可以大概根據本人的口味舉行調整。像正在概況,人人可不敢把本人的配方奉告你,這些可以大概不少湖南生意人的現蔽特技,你記好了嗎?趕緊回家做著試試吧!

農家一碗噴鼻 做法:我們預備好雞蛋搞亂當前下鍋煎熟備用,准備恰當豬肉,切好之後放調料腌制15分鍾。鍋裏參加恰當的食用油,把蒜末放進去炒出噴鼻味,再把豬肉放進去翻炒熟。把雞蛋、辣椒放進去翻炒,將雞蛋炒散取豬肉稠濁,最後參加恰當的青蒜葉、食鹽、雞精、胡椒粉即可出鍋。

擂辣椒皮蛋 做法:將皮蛋剝去殼,放進碗裏備用,切恰當的蒜末備用。把辣椒清洗潔淨,爾後放進鍋裏開小火幹煸,曲到辣椒的表面都起了一層褶皺。將辣椒盛進去放進拆皮蛋的碗裏,參加蒜末、小米椒、食鹽、雞精、料酒、胡椒粉、噴鼻油搗爛即可。

麻辣小龍蝦 做法:起首我們預備好恰當的小龍蝦,鍋裏參加恰當的食用油,放蔥姜蒜、花椒辣椒等炒出噴鼻味。把洗潔淨的小龍蝦放進去翻炒均勻,參加恰當的白酒、生抽、老抽、白糖炒出噴鼻味。等到鍋裏的小龍蝦被炒到卷曲的時間,參加噴鼻葉、八角、桂皮等噴鼻料,再參加恰當清水蓋上蓋焖煮10分鍾。出鍋以前,湖南最好吃的5常菜做法看著就想流口水甘參加一些胡椒粉等調味品,再參加恰當食鹽舉行收汁即可。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