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夜市小吃郭台銘吃布衣夜市小吃嗆蔡:人民不克不及再4年
發布時間:2019-08-10
發布內容:

據“東森”報道,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夜市小吃郭台銘吃布衣夜市小爲加入2020初選爭取支撐,8日繼續北夜市行程,拜訪新店區安和國際夜市並發放福袋,福建台灣夜市小吃遭到攤商和本地的熱情歡迎。扶老攜長前來合影,郭台銘來者不拒通通將小孩一把抱起展示親民做風。親熱的郭台銘點了200元(新台幣)布衣小吃,並率領向蔡嗆聲高喊“人民不克不及再另一個4年了”!

被問及初選頒發會,蔡英文喊話前台“院長”賴清德“2020不克不及說,只要我(蔡英文)才能贏,而是我們(蔡英文,賴清德)要一贏,1+1絕對大于2”,被解讀是尋求蟬聯。郭台銘暗示,實的是“老猴變不出新幻術;人民最初幾個月還能夠,再4年就不可!礁溪山璞溫泉”。(劉洪羊)?

端午連假氣候悶熱,郭台銘半夜先赴三沈區拍攝宣傳影片、接著趕往板橋區掃街,最初再前去新店區安和國際夜市,一沒空吃工具。郭台銘達到後,有攤商拿出臘腸和米血糕請郭品嘗,郭忙著抱小孩合影無暇顧及,後走進一間麻辣鴨血店,吃嗆蔡:人民不克不及再4年點了200元(新台幣)布衣夜市小吃,並暗示這就是郭的晚餐。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