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與旅遊的關系高尺度高質量打制民宿鞭策村落休閑旅逛成長
發布時間:2019-08-05
發布內容:

韓松強調,斑斓村落扶植要立腳田園風貌,預定民宿做晴天井綠化美化和景不雅提拔,要正在垃圾分類、汙水處置問題上下功夫,持續優化情況,出力打制綠色、舒服、打制民宿鞭策村落休閑旅逛成長宜居的斑斓村落。要使用現代化民宿運營,充實挖掘當地生態資本,打制高尺度、高質量民宿,幫推村落休閑旅逛成長。要連系地區特色,充實挖掘老屋價值,改制,留住村落原色,成長有文化底蘊的民宿經濟,民宿與旅遊的關系高尺度高質量鞭策民宿經濟成爲農人增收、農村致富的新子。

韓松一行先後來到長安區東大街道索莊村、王曲街道南堡寨村,走進民宿細致領會運營情況、合做模式、配套設備扶植等。正在提拔整改後的灤鎮街道上農家樂,沈點領會汙水處置、廚房衛生等情況。正在太乙宮街道四皓村,細致領會秦嶺宣傳點、花圃村落扶植等。

本報訊(記者闫珅生梁婷)7月24日,市委副韓松到長安區調研財産扶貧及民宿、礁溪民宿斑斓村落工做。民宿與旅遊的關系他強調,要高尺度、高質量打制精品民宿,鞭策村落休閑旅逛成長,帶動農人增收、農村致富。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