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最美民宿“全國最美叢林小鎮”民宿品牌標識啓用典禮正在德百溫泉
發布時間:2019-08-03
發布內容:

日本民宿預訂中國民宿排名10月21日,“宿叢林”全國最美叢林小鎮民宿品牌標識啓用儀正在夏津德百溫泉度假村舉行。埃及前總理、“一帶一”項目合做峰會參謀伊薩姆·沙拉夫,“成長論壇”秘書長龐波,市、夏津縣相關帶領,德百集團總司理郭群等出席。

伊薩姆·沙拉夫先生一行對夏津德百旅逛小鎮漂亮的情況、優良的辦事以及悠遠流長的汗青文化底蘊等方面賜與了高度的評價。最美民宿“全國最美叢林小鎮”民宿

伊薩姆·沙拉夫先生一行興致勃勃地旅逛了300 年古建建將軍府和夏津德百旅逛小鎮西城門、貿易街、品牌標識啓用典禮正在德百溫泉舉行桑椹産物展覽館、窄小美食街,礁溪民宿品嘗了特色小吃,參不雅了多寶樓、土樓、地坑院、四合院等民宿,撫玩了“椹仙傳奇光影秀”表演。

郭群正在致辭中對伊薩姆·沙拉夫先生一行及列位帶領、列位伴侶的到來暗示強烈熱鬧歡送,對賜與德百事業成長的支撐暗示衷心感激,對伊薩姆·沙拉夫先生正在全國“叢林小鎮”成長大會上親身給德百溫泉旅逛小鎮頒布“全國最美叢林小鎮”倍感僥幸。她暗示,德百集團必然不負衆望,將深挖全國僅有的15個、獨一的被結合國糧農組織授牌“全球主要農業文化遺産”夏津黃河故道古桑樹群的潛力,充實隔辟好小鎮民宿品牌,打制小鎮旅逛新亮點,爲複興夏津的旅逛業成長做出積極的貢獻。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