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趕夜市小學語文記敘文閱讀題及謎底:女兒的“遺産”(2)
發布時間:2019-08-03
發布內容:

3、一個“攥”字,羅東民宿寫出了抓媽媽手指頭的力度,寫出了女兒對媽媽的難割難舍的眷戀;一個“摟”字飽含著女兒余生的高興取沖動。實正在地再現了人物複雜的心理。

2、怕耽擱了媽媽出攤趕夜市的時間,擔憂治病要花錢。顯示了女兒的成熟、儉仆和頑強,對媽媽的理解,及謎底:女兒的“遺産”(2)體諒和支撐。

歡送拜候奧數網,趕夜市小學語文記敘文閱讀題您還能夠通過手機等挪動設備查詢小學試題庫、小學資本庫、小升初動態、沈點中學、家庭教育消息等,2019小升初我們一相伴。趕夜市[點擊查看]!

③媽媽被女兒的行爲深深打動,對遠離本人的女兒的惦念。一言蔽之,女兒的“遺産”寄寓著母女密意。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