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宜蘭特色民宿氣概拆潢宜蘭五大療愈系民宿
發布時間:2019-08-01
發布內容:

位于地步方的呆宅,具有極佳的視野,每個房間都設置大面落地玻璃窗,除了天然采光外,還能盡情享受宜蘭的鄉野風情,一馬平川的稻田!

和一般民宿完全分歧氣概的閣樓小板屋,連偶像劇都來此取景,從頭至尾木質設想搭配樓中樓房型,認爲本人正在叢林裏,還有超大的戶外陽台能一群人正在這野餐、聊天,放眼望去是一馬平川的稻田,命運好還能看到火車顛末,整個超療愈。

位于宜蘭梅花湖畔的天ㄟ露營車,超可愛的純白露營車,除了能夠享受梅花湖的天然風光外,還有一草皮能夠讓孩子們玩耍,大人們還可正在旁野餐,夜晚正在營車內入睡前昂首看看,潢宜蘭五大療愈系民宿台灣民宿就能發覺滿天星鬥映入面前,超夢幻。

超人氣的水畔星墅,建建外設有超美生態池,還栽種了整排的落羽松取南洋植栽,方圓更有很多木制桌椅讓旅人們能隨興的放空,超有質感的拆潢搭配大面落地窗,天然采光取宜蘭的天然景色隨手可得,到了夜晚滿天星鬥就正在面前,想讓表情好好放松一點都不難。

安吉最好的民宿假日急需放空,出去玩不想跑行程就想待正在飯館、民宿一成天,宜蘭特色民宿氣概拆沈浸正在窗外美景什麽工作都不做,靜靜地賞識,讓時間靜止于此,以下五間超療愈民宿,這個周末就去宜蘭逛逛吧!

熱愛海島風情的人絕對不克不及錯過東方水漾,民宿的建建拆潢設想走峇裏島氣概,每個角落都超好拍,且天然采光都極好,頂樓更有空中花圃能享受宜蘭礁溪風光,想好好放松這裏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