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台中夜市宣示城市合做管理“侯燕瑜”15日台中合體
發布時間:2019-07-30
發布內容: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中)取競選團隊發布空汙CF,呼籲11月24日投票、挺本人的肺。(林欣儀攝) 來曆:《中時電子報》。

選舉倒數沖刺,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4日上午舉辦“空汙CF”記者會,除呼籲選民11月24日坐出來投票、挺本人的肺,也宣布15日上午將取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合體,礁溪民宿配合舉辦“城市管理合做宣言”記者會。

盧秀燕暗示,目前“六都”市長候選人行程都是滿檔,經團隊協調後,侯友宜取韓國瑜確定15日早大將到台中,先到盧秀燕競選總部舉行“城市管理合做”記者會,但願3人被選後,台中夜市宣示城市合做管理將來透過合做、讓城市更好,緊接著,3人也將到大甲鎮瀾宮祈求國泰民安、選舉成功。

盧秀燕並指出,“侯燕瑜”15日台中合體距離選舉剩下最初幾天,除將稠密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也將采納區塊式、每天正在分歧地域舉辦制勢,周六正在豐原葫蘆墩夜市更將有超等禮拜六制勢,當晚也會針對新北、台中取高雄“三都”合體有放置。民權夜市在哪裏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