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正在星空之下一跑步吃美食玩交伴侶美食遊戲
發布時間:2019-07-30
發布內容:

爲營制全民健身的優良空氣,激發家長和孩子的熬煉熱情,以健康活動的體例促進長兒取家長的親子豪情,昌南湖偉才(國際)長兒園于2019年7月19日晚,舉行“仲夏夜,星空下的逃逐”熒光夜跑親子體驗。沖動的心哆嗦的手,讓昌南湖偉才(國際)長兒園教員帶我們一拉開序幕吧!羅東民宿

正在教員和家長的率領下,所有加入此次夜跑的小伴侶都跑完了劃定的線前往到了校園內,坐正在小板凳上,吃著生果和蛋糕,方才奔馳的怠倦感霎時沒有了~!

cctv的美食節目當夜幕到臨趕上漫天熒光,當絲絲的輕風趕上活躍的孩子,美食玩交伴侶美食遊戲一場奔馳的狂歡,成爲這個夜晚醉亮麗的風光線,昌南湖偉才(國際)長兒園親半夜跑起頭了,正在星空之下一跑步吃你加入了嗎?

愛是陪同,一場有愛的熒光夜跑,陪同取對峙的體驗。和更多家庭正在一,配合交換取分享。今晚,即是孩子們童年光陰裏一次寶貴而難以忘懷的回憶!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