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平頂山集中整治露天夜市攤點油煙汙染?夜市小攤
發布時間:2019-07-28
發布內容:

揚州著名的夜市爲無效遏制餐飲業違規排放油煙汙染情況的行爲,營制清爽末人的棲身情況,6月12日,郏縣城市辦理局啓動城區露天夜市攤點餐飲油煙汙染集中整治步履。

當天晚上7點,夜市小攤市容大隊、靈活大隊、規劃大隊的100余名法律人員組織到位。該局黨組劉俊曉、局長趙志傑別離帶隊對城區廣場西、行政、中興、龍山大道、張良的露天夜市攤點油煙汙染情況、占道運營等問題進行。法律人員細心了夜市攤點潔淨能源利用、油煙淨化設備安拆及利用、攤點油煙汙染?夜市小攤宜蘭民宿包棟物措置辦理等。

發覺,大大都攤點都安拆了油煙淨化設備、利用潔淨能源規範運營,少數攤點未規範利用油煙淨化設備、利用柴炭進行燒烤。法律人員要求違規攤點遏制運營,按尺度進行整改,對多次勸阻仍未整改的攤點依法暫扣設備、進行懲罰。當天,該局共攤點400多家。

“下一步我們要針對夜市攤點難辦理、易頻頻等問題,平頂山集中整治露天夜市不按時開展‘夜查’步履,堅定打贏情況汙染防治攻堅和。”劉俊曉說。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