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山河美食小吃_紅糖
發布時間:2019-07-24
發布內容:

制做米糕是山河農村過春節的一項保守,制做汗青長久,從何時起頭也無從講求。每年立冬當前,各家各戶就起頭預備米糕制做的原料,到年關時家庭從婦們拿落發傳的手藝,細心烹制出形形色色的糕點美食款待親友老友。

據悉,美食小吃山河米糕制做大致如下:以四成糯米、六成籼米浸水洗淨,曬幹炒熟後,拌入紅糖,有時摻入芝麻、木樨、山河美食台灣民宿茴噴鼻等,細磨成粉,入甑蒸熟,切成片狀。品嘗甜中發噴鼻,松酥可口,爲小孩、白叟副食上品。現大都農戶做米糕,已改紅糖爲白糖。小吃_紅糖

美食網站中國美食網山河這個處所可能很少人對本地的美食文化不領會,並且不克不及山河的旅逛風光,缺乏對山河的認識,所以不克不及品嘗到本地特色的美食。山河的美食小吃次要有山河米糕、山河三頭,即兔頭、鴨頭以及魚甲等,這山河三頭長短常出名的小吃,大師能夠來山河美食小吃的制做方式。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