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百度美食網百度地圖新首頁內測大改版細說老司機的利用體驗
發布時間:2019-07-23
發布內容:

以小編感到比力大的上下班場景爲例,這幾回體驗下來發覺,每到遲早通勤時間出行一欄下面就會顯示分歧時段出發的用時圖,還參考了當天的氣候、擁堵、限號消息,一眼就能看大白什麽時候出門最合適。測大改版細說老司機的利用體驗同時地圖裏也會同步顯示規劃線和沿途堵車,讓我正在第一時間就能領會到適用的通勤消息。

這是一個風(驕)和(陽)日(似)麗(火)的下戰書,時間臨近六點,恰是下班的好時辰!正在習慣性打開百度地圖查況時,百度美食網百度地圖新首頁內發覺百度地圖發出了新版本的內測邀請。做爲忠誠用戶,小編習慣性地址擊了“加入內測”。新首頁令人面前一亮,總結起來可認爲一句話:功能按鈕“大搬場”,操做愈加便利智能。接下來,小編細細這“進化中的地圖”。

三個功能入口設想很簡約,點進去卻別有洞天。“周邊”中供給各類糊口周邊辦事,包羅正在內的商圈、美食、景點保舉;“我的”傍邊則是用戶的小我消息核心,能夠自定義設置常用功能,便于每小我按照本身利用;最值得一提的是“出行”一項,做爲最常用的利用場景,裏面將常用功能、常用地址、行程保舉、打車等取出行相關的功能都整合正在一。常用功能中,涵蓋駕車、公交、步行、騎行、打車五種常用出行體例,焦急出門時能敏捷利用;常用地址裏只需提前設置好家、公司的,利用時點擊“家”或“公司”按鈕就能快速規劃線;再往下的行程保舉更能感遭到地圖正正在變得愈發智能,它能夠按照我比來查詢的內容、小我的樂趣偏好來保舉地址。打車功能不消多說,能夠同時向多個網約車平台發送叫車請求,比正在一個打車軟件上叫車速度更快,價錢更廉價。除此之外,礁溪民宿最讓人欣喜的是“出行”一項還能連系用戶所處現實場景供給出行,正在日常上下班和周末外出放松都用得上,並且按照內測材料顯示,異地出逛時也能用。

其實正在此次新版上線前,小編收到過百度地圖三次內測邀請,感遭到了每次優化更新後帶來的分歧體驗。正在第1次內測版本中,新的結構布局就初見雛形,檢索框、線、語音按鈕的和現正在一樣,包含“周邊”“出行”和“我的”三項的底部面板框架也已確定下來。第二次的內測版本中檢索框從白色變成了灰色,更容易被看到和點擊;第三次則把各類出行功能都整合進了底部面板的“出行”一項中,讓我們正在打開地圖的第一時間就能領會到和本人相關的出行消息,節流了做決策的時間和。

從這4次內測版本的改變摸索中能夠看出,變化比力曲不雅的是各個按鈕的“搬場”。語音按鈕被放置正在屏幕左上角,避免了我們檢索目標地時誤觸語音。跟著愈加較著凸起,相信會有更多用戶和筆者一樣逐步習習用語音和地圖交互,駕駛時更平安。同時首頁左上角一列常用功能也獲得了優化,我們能夠按照本人的利用習慣對圖層、況、等功能排序,很是化。

從頭梳理後的“底部面板”給小編帶來了最大的欣喜,進入首頁,最底部並排三個功能:“周邊”、“出行”和“我的”,這三個功能入口形成了新的底部面板。通過上滑、下拉、左滑和左滑4個動做,能夠查看更多消息。

總結下來,百度地圖新首頁基于前幾回內測版的摸索測驗考試,曾經進一步提高了操做便利性和平安性。小編也算是圖齡多年的老用戶了,正在過去的利用過程中,看到過百度地圖不少讓人面前一亮的立異功能,以及産物細節處爲用戶考慮的貼心體驗,可以大概感遭到其不竭摸索求變、爲用戶供給智能化體驗的産物。相信“進化中的地圖”會給良多人帶來欣喜,體驗到智能出行的便當。美食網app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