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著名民宿設計徽派民宿設想打卡白牆青瓦低檐粉黛
發布時間:2019-07-09
發布內容:

“青山綠水引詩賦,墨瓦白牆牽畫魂。”以窗框爲畫框敞其不雅戶外四時變換中的水墨宏村奇景,想打卡白牆青瓦低檐粉黛正在不粉碎建建外不雅的同時設想保留舊窗格元素對原窗進行擴寬及沈設。室內保留部門老木質材料及露粗犷的木布局,讓人感觸傳染歲月正在其身上消逝的蹤迹。

宏村既有山林野趣,又有水鄉風貌,宜蘭民宿包棟素有“畫裏的村落”之佳譽。村中各戶皆有水道相連,汩汩清泉從各戶潺潺流過,層樓疊院取湖光山色交輝相映,處處是景,步步入畫。青梅學社詩莉莉酒店就位于白牆青瓦、低檐粉黛的徽州宏村外。

酒店由七棟分歧期間建制的徽派建建構成。建建實施性修複,做到修舊如舊並連結徽派建建獨有的磚雕、石雕、著名民宿設計徽派民宿設木雕來做。地輿劣勢將山間小溪引流,顛末酒店每棟建建最終彙聚堂前構成一波清池。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