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百科:檸檬的益處_
發布時間:2019-07-09
發布內容:

調試模式:《美食百科:檸檬的益處》檸檬爲芸噴鼻科動物黎檬和洋檸檬的果實,別號黎檬子、宜蘭童玩節宜、果木子、黎像幹、藥果、 夢子、檸果、美食百科:宜母果等。美食百科下面次要引見一下檸檬的益處。 檸檬養分成分豐碩,含橙皮苷、柚子苷、聖草次苷、聖草酚葡萄糖苷、6-甲氧基檸檬素 -3-β -D-葡糖糖苷和檸檬素-3-β -D-葡萄糖甙等黃酮苷、檸檬酸、蘋果酸和奎甯酸等無機酸, d-止杈素,以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煙酸、糖類、鈣、磷、鐵等。檸檬所含橙 皮苷、柚皮苷具有抗炎。 檸檬有祛暑、止渴、生津的益處,合用于暑熱消渴、咽喉炎症等;還有安胎的益處,可 做爲妊婦的常食生果之一。檸檬的益處_此外,還可用于消化不良、咳嗽痰多、維生素缺乏症、體癬、腳 檸檬的益處雖多,但要適量食用,絞汁飲或生食即可,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或胃酸過多患者不宜食用。(來曆:中華) 七七百科問答?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