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台中韓風誇張系冰店「整片海洋」都正在碗裏台中中華夜市
發布時間:2019-07-08
發布內容:

海洋悠悠:價錢75元,這碗冰也太美了,今天PO正在FB上扣問度相當高,以小碎冰撲滿整個碗,洋」都正在碗裏台中中華夜市再淋上洋甘菊糖漿,士林夜市攻略撒上黃豆粉,插上兩只小洋傘,就像是個小海洋一樣,整個超吸睛~。

超等巨星Dr。奧羅歐:價錢160元,可能是氣候實的太熱,一端上桌冰淇淋就有點融化,最Oreo餅幹再來是噴鼻草冰淇淋、鮮奶油霜和巧克力碎餅,旁邊用卷心酥,能夠添加煉乳和韓國小餅幹一食用~?

冰品並不會甜膩,能夠添加煉乳或乳酸菌添加口胃,白色的是卵白糖霜,魚是軟糖,整個吃起來相當清新,不外也融化的很快喔!

走廊處是以人工草皮和原木搭配,亮眼的抱枕取霓虹燈更是具有少女氣概,實的是時下年輕人會喜好的攝影處所~?

壹善亭位正在中華夜市的商圈裏,獨樹一格的韓風拆潢相當顯目,礁溪民宿這裏的冰品品種還蠻多的,從拆潢到冰品都很適合攝影,我點的這幾道都不會太甜膩,制型也挺風趣的,不外這種氣候很快就會融化,不要顧著攝影影響到冰品的最佳口感喔。

老板還送我們糖霜餅能夠搭配冰品一吃,制型實的好可愛讓我舍不得吃它,這個糖霜餅跟我以前吃過的很紛歧樣,不會甜膩放進最裏就化開了~!

午後想吃個冰品,聽網友IG說正在台中中華夜市有家壹善亭冰品我必然會喜好,看了照片實的就是我愛的氣概,台中韓風誇張系冰店「整片海就決定前去吃個誇張系的冰品了!店家全體拆潢很是有韓式風味,良多的燈膽去制制出空氣,若是晚上來的時候該當會愈加標致~。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