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攜程美食林X餐廳周只需108外灘美景米其林水准……魔都精美餐
發布時間:2019-07-06
發布內容:

,供給現代美食。從廚Vongerichten先生對新穎蔬菜汁、生果噴鼻料有著明顯偏好,餐廳本身的休閑高級感也吸引了浩繁賓客。

寸土寸金的外灘22號,林水准……魔都精美餐廳任你選2019/7臨江瞭望,浦江美景盡收眼底。餐廳從廚兼老板的Willy Trullas Mereno爲整個餐廳設想,原木元素取手繪元素帶來浪漫誘人的地中海風情!

,15年烹調經驗的土耳其Yucel出任餐廳從廚。餐廳融合保守餐廳取地下酒吧氣概,富有現代氣味。

地道淮揚菜之余,又正在時節上推陳出新,連熟悉的陽春面這裏也做得不簡單,精制高湯湯底,口感非常鮮濃。

,的城市景不雅,攜程美食林X餐廳周只需108外灘美景米其也可通過廚房賞識從菜品預備到上菜的全步調。正在這裏用餐還有特定著拆尺度需遵照。

1515牛排館·酒吧是肉食快樂喜愛者的天堂,利用從農場親選的牛肉,礁溪民宿世界各地的新穎海鮮,美食林幾星最好超多品種紅酒和專業侍應生。本次菜單將肉取酒品細心搭配,滿腳門客挑剔的味蕾。

全球金融核心92樓,灘最高的餐廳,從餐廳的25m落地窗往外瞭望,浦江美景盡收眼底。供給保守西餐的同時立異融合風味,五星級的辦事禮節,帶給客人賓至如歸的用餐體驗。

做爲一家南法餐廳,正在保守法餐的根本上立異融合,又打破拘謹,使顧客正在品嘗精美甘旨的同時,體驗舒服隨便的用餐空氣。沈視細小辦事中的完滿細節體驗。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