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端午民宿預訂量同比增加估計跨越100%間夜價錢340元同比增
發布時間:2019-07-04
發布內容:

商報訊(記者江楚雅)端午將至,途家民宿平台數據顯示,2019年端午節假期民宿預訂量估計同比增加180%以上,熱度無望跨越本年五一。

商報記者從途家采訪領會的到,2019年端午節,民宿預訂量同比增加估計跨越100%,間夜價錢340元,同比增加5%。

值得留意的是,本年端午正值高考,民宿房預訂量增加約一倍,有高考考生的家長暗示本年端午不出行,可是選擇陪考的家長中不少選擇了民宿入住。正在,附中、四中、北師大學附失嘗試中學、上地中學等中學附近的不少民宿曾經售罄,比擬4月和5月同期,附近民宿的預訂量增加了約一倍。有家長暗示,劃一價位民宿性價比更高,空間較大能夠做飯,也更有益于考生歇息。前往,宜蘭民宿包棟查看更多。

途家民宿平台數據顯示,端午節期間境內十大搶手目標地爲、、、、、、端午民宿預訂量同比增加估計跨越100、、、秦皇島。%間夜價錢340元同比增加5%預定民宿境外最受歡送的的十大目標地爲大阪、屏東、東京、台北、曼谷、、預定民宿京都、花蓮、清邁、首爾。

端午節期間,的搶手商圈有沿江大道、光谷科技核心(武昌高校區)、戶部巷、黃鶴樓、街道口亞貿、漢口商圈、漢街、漢口火車坐、中南(洪山廣場)、歡喜谷、河漢國際機場。

顛末清明的賞花踏春逛和五一的拼假逛之後,跟著氣溫的升高,旅客可能更傾向于選擇跟家人一進行一次周邊短途逛,享受一個休閑團聚的端午節。數據顯示,2019年端午節假期期間出逛從6月6日起頭,6月7日進入出逛最高峰,旅客平均出逛時間不跨越2天。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