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學做早餐小吃小吃網竅門
發布時間:2019-07-03
發布內容:

材料:中筋面粉300克、冷水450毫升、澱粉1大匙、鹽。少許、色拉油2大匙、雞蛋1個、蔥末少許。

2。將搓好的長條分成若幹小份,吃小吃網竅門擀成圓形的面皮,用勺子將肉餡平均的鋪正在擀成圓片的面皮上,卷起。

1。將面粉、冷水、澱粉、鹽、色拉油夾雜,攪拌平均,醒15分鍾。這些材料的用量要本人按照需要縮減。當早餐的話就要削減分量了。這個調好的面糊也是能夠再調理濃稠度的。

2。平底鍋刷一層薄薄的油,燒熱後倒入一大勺面糊,攤成面皮,待面皮凝固成型後打入一個雞蛋,像攤煎餅一樣操做,羅東民宿用鍋鏟將雞蛋搞亂,使蛋液平均的籠蓋正在面皮上,待蛋液即將凝固的時候將餅卷起,必然要正在蛋液還沒完全凝固的時候卷起,如許才能裹得成型。

蘇州地方特色小吃中國小吃網早餐正在三餐中,小吃網竅門占領著比力主要的,民間也有著“早餐要吃好,學做早餐小午餐要吃好,晚餐要吃少”的說法,腳以見得早餐的主要性。若是想要享用到甘旨又健康的早餐的話,大師能夠測驗考試著本人正在家做一些養分豐碩且制做過程又不複雜的食物,好比說肉末旋餅、家常蛋餅以及生果燕麥牛奶等。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